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心靈‧心零

今天打開FB,一映入眼簾,就是一位朋友父親剛離世,而她正守靈的心情;不由心情發悶,鼻頭一酸,眼睛就濕了….

恰巧,前夜,兩位至親聯袂來看我...在夢裡....那情景彷彿回到十年前,妹妹的小小時候...醒來依舊好催淚….

回想,母親的猝離,依舊是夢境。原本的心情就一直處於低檔,無法參透情事,再加上這重重一擊,讓我完全失去生存鬥志;我希望躺下的人是我,我不想有知覺,因為好痛….痛到無法呼吸….

夜夜無法成眠、日日食不下嚥,只有眼淚的不斷湧出,證明自己依舊存活在人間。

朋友說:別悶在心裡,寫出來有個發洩….

朋友說:出來走走,我們喝個咖啡聊聊….

可是,腦筋是空的;心靈是廢的;身體也殘了;唯一想做的就是昏睡……僅存的生命力……卻爭先恐後的通通擠到眼眶裡去….

福無雙至,禍不單行。生離、死別,一次嘗個透……
就這麼來勢洶洶~就在那一轉瞬間...就在那一回眸裡...就~判定了生死....
人生至此,不禁要問:這樣的折磨,究竟所為何來?

可不可以……把我也一起帶走……
.
.
.
然而,老天爺殘忍的不肯應答,
而我....誠如一隻離水的魚兒,只能任淚水氾濫成河,撕肝裂肺的大口喘氣....

怎麼撐過來的.......渾噩之間,一無所悉......

只知道....好想好想您.....
也想告訴您,我會好好的...
您~~不‧要‧掛‧記...........
.
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